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

第17天 放膽傳道

使徒行傳 4:29-30 [他們恐嚇我們,現在求主鑒察,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,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,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耶穌的名行出來。]

主啊! 謝謝你使用我成為傳福音的器皿,即使會遭到抵擋,我的心仍然歡歡喜喜,因為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人。當我傳福音給 (人名) 時,會發生許許多多奇妙的事,聖靈要幫助我講當講的話,我的話語和行動要觸動 (人名) 的心,求你使用我的口成為耶穌的口,我的手成為耶穌的手,我與 (人名) 的關係要有美好的改變。我相信,神蹟奇事一定會隨著,證實我所傳的道,把榮耀歸給為我行做大事的神。

以上禱告是奉靠我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,阿們!

沒有留言: